首页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更多精彩,请扫描二维码,关注上海市科技
期刊学会微信(shskjqkxh)

上海市科技期刊学会会员服务工作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12 浏览: 36

    2024年3月7日晚上,上海市科技期刊学会会员服务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线上召开,上海市科技期刊学会副理事长刘志强、蔡云泽及委员11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会员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于笑天主持。

    上海市科技期刊学会两位副理事长分别致辞。首先,蔡云泽副理事长提到会员服务工作委员会应该多互通有无,发挥每一位委员的专业特点及特长,活跃委员会,助力委员会成长。刘志强副理事长则从增强委员会活力、丰富文体活动、长效编校咨询机制、规范例会制度等方面,对会员服务委员会的发展给予了厚望。

    各委员介绍环节,副主任委员王雪、刘玉姝以及线上的8名委员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对于会员服务委员会的工作内容等提出了个人设想及建议,如开展健康科普宣讲、编校talk、传播编辑招聘信息等。

    于笑天主任委员对2024年委员会工作设想进行了分享。编校咨询模块:由刘玉姝老师发起的编校咨询微信群,将借助学会的力量、以会员服务工作委员会的名义加强宣传,吸引更多的会员加入,扩大编校交流平台,提升编校咨询服务影响力。海上凤鸣模块:今年将举办第九届海上凤鸣活动,希望作为为女编辑服务的这项活动能在传承的基础上将海上凤鸣活动越办越好、越办越吸引更多的女编辑。文体活动模块:希望各位委员能够提供更多场地、想法、创意,使长期伏案工作的编辑工作者得到更多健康运动资讯,获得更多运动的机会,以更棒的身体将编辑工作做得更好。

    此次工作会议的召开让来自不同领域的委员有了工作学习交流的平台,也预示着会员服务工作委员的工作起点,相信会员服务工作委员会在两位学会领导的带领下,始终秉承为会员服务的主要宗旨,搭建好委员会这个平台,做好各项会员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