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更多精彩,请扫描二维码,关注上海市科技
期刊学会微信(shskjqkxh)

上海市科技期刊学会第十届专业(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候选人答辩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4-01-11 浏览: 149

2024年19日,上海市科技期刊学会第十届专业(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候选人答辩会在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学会理事长、常务副理事长、副理事长、各专业(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候选人及学会办公室成员参加了本次答辩会。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学会学术部副部长葛朝晖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蕾主持,学会理事长李党生,学会副理事长、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刘芳分别致辞。

李党生表示,感谢14位候选人报名竞选学会主任委员,希望将来保持满腔的热情继续投入学会工作中,共同推动学会事业繁荣发展。

刘芳代表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书记黄雨及院长周颖对上海市科技期刊学会一行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刘芳详细介绍期刊中心以及特色期刊的基本情况,并对学会向期刊中心提供的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14位主任委员候选人逐一汇报各自成长经历、自身优势以及未来计划等。经过长达4个多小时的候选人汇报与理事长们提问,主任委员候选人答辩环节顺利结束。

答辩环节结束后,学会理事长们根据各候选人的现场表现与报名材料进行综合考核,选举产生9位主任委员。

最终由杨蕾秘书长宣读各专(工)委会主任委员的名单。张业安担任学术期刊专委会主任委员、王琳辉担任生物医学期刊专委会主任委员、杨晗之担任科普期刊专委会主任委员、潘飞担任英文期刊专委会主任委员、高宇担任培训工作委员会主任、王晓宇担任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邓迎担任数字化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何卓铭担任对外交流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于笑天担任会员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

最后,技术专委会主任委员阮辰旼与遴选工委会主任委员管兴华分别介绍专(工)委会工作展望与未来规划,并与大家一同分享办刊经验。

在紧张而欢快的氛围下,本次答辩会圆满结束。后续,各专(工)委会将在主任委员的带领下,组建出新一届专(工)委会团队。


上海市科技期刊学会

2024年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