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更多精彩,请扫描二维码,关注上海市科技
期刊学会微信(shskjqkxh)

关于征集2023年度“上海市科技期刊建设示范案例库· 优秀论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1-07 浏览: 194

为进一步促进上海市科技期刊的快速发展,提升上海市科技期刊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和研究水平,扩大同行间的学术交流,上海市科技期刊学会(以下简称学会)决定开展2023年度“上海市科技期刊建设示范案例库·优秀论文”建设工作,由学会遴选与奖励工委会负责实施。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及条件

申报人应为上海市科技期刊学会会员单位(已缴会费)人员;申报论文为在202271日至2023630日期间以第一作者身份正式发表的有关科技期刊研究方面的期刊论文;每人限申报1项。

二、申报时间及方式

申报时间截至20231130日。请将论文印刷版PDF、发文期刊封面、目次页及申报信息表(共四个文件,请不要合并)发送至邮箱shbestpaper@163.com,附件总大小不超过5M,邮件主题注明“优秀论文入库申报-姓名-单位”。

三、论文入库流程

此次征集工作由学会遴选与奖励工委会负责组织协调,邀请专家对论文进行入库审核,审核结果报送学会理事长会议审批。

四、论文入库结果

本次征集优秀论文入库的建设工作将根据申报论文篇数入库不超过10篇优秀论文。入库结果将在学会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公布,并将在学会年会上颁发证书及奖金。

联系人:管兴华 13818425272


附件:2023年度期刊建设示范案例库优秀论文申报信息表.xls


上海市科技期刊学会

遴选与奖励工作委员会

2023年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