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更多精彩,请扫描二维码,关注上海市科技
期刊学会微信(shskjqkxh)

“樱你而来,健康同行”樱花节健康跑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3-03-29 浏览: 492

樱你而来,健康同行”樱花节健康跑活动圆满举办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惠风和畅。2023年3月28日上午,近百名科技期刊编辑穿梭于樱花花瓣雨下,共享阳光温煦,共话科普魅力。首届“樱你而来,健康同行”樱花节健康跑活动在顾村公园圆满举办。

此次活动由上海市科技期刊学会主办,由顾村公园、上海市科技期刊学会科普专业委员会、上海市科技期刊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海上科普教育工作站(顾村公园站)、科学出版社上海分社联合承办,上海体育学院期刊中心、中国激光杂志社、《大众医学》杂志和《康复》杂志社协办。

08:30分,樱花节健康跑活动准时开始。副理事长贾永兴编审首先致辞,欢迎大家参赛并介绍了活动要点;随后专业教练讲解了健身要点、带领大家一起热身;在副理事长赵惠祥编审的“开跑”声中,参赛运动员争先恐后越过起跑线,奔向洒满樱花的赛道。经过激烈角逐,产生3人组前3、2人组前5、男生单人前3和女生单人前7。倪明主任代表学会宣布获奖名单,秘书长杨蕾编审、副理事长赵惠祥编审、副理事长贾永兴编审为获奖队员颁奖。

最后,秘书长杨蕾编审讲到,今天成功举办的樱花节健康跑是期盼已久的活动,形式活泼、内容丰富,希望这项活动能持续举办下去!感谢各承办单位的精心组织、各赞助单位的鼎力支持和志愿者的辛勤付出!

参与者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为编辑相互交流搭建了非常好的平台,不仅加深了与老朋友之间的联系,而且结交了新的朋友。他们期待明年再次相约在悦林湖畔、相约在樱花盛开的季节!

跑步花絮


颁奖


女子前7名,男子前3名

2人组前5名


3人组前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