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新闻

滚动新闻

更多精彩,请扫描二维码,关注上海市科技
期刊学会微信(shskjqkxh)

上海市科技期刊学会新版官网正式上线,欢迎投稿
发布日期:2023-01-05 浏览: 374

20221230日,上海市科技期刊学会新版官网(http://www.journal.sh.cn)正式上线发布,为学会各项工作提供信息服务和互动交流。

上海市科技期刊学会新版官网建设工作得到上海市科协“科技期刊学术交流平台建设方案”(编号2021XH-2-6)项目资助,在学会分管领导指导下,学会数字化工作委员会具体执行。

通过需求调研整理、外包商选型、页面设计、模块开发、功能测试、内容迁移、内容更新与回溯等多个环节,历时一年半,网站建设各项工作得到了有效执行和反馈改进。

新版学会网站采用通栏幻灯片的形式集中展示学会重点工作;新增党建工作板块;学会基本信息可快速更新;针对“长三角科技期刊发展论坛”“京津沪渝研讨会”“编辑技能大赛”“学术年会”“海上凤鸣”“海上医刊汇”“海上青编”“好文精选”等多个品牌栏目,统一设置了专栏空间;学会10个专(工)委员会拥有独立的工作动态区域,欢迎各专(工)委会踊跃投稿,增加显示度。

为进一步发挥学会官网作为交流窗口的效应,传递学会服务,新版网站上线后,数字化工作委员会将增设网站建设小组,不断优化网站功能,如期刊封面展示模块;丰富网站内容,尽力保证学会新消息及时高效发布。